close

自由之丘的甜點森林一直是我最期待的,因為甜點是我的最愛!

自由之丘的門口寫著大大的Sweet  Forest,真是迫不及待走進去點一大堆蛋糕和甜點。入口處有十家甜點的地圖,一進去可以看到許多知名做甜點的廚師,我點了人氣NO1的草莓蛋糕&烤布丁;草莓蛋糕吃起來很綿密,草莓很甜,越吃越好吃,真想外帶十個。再來,我品嚐了烤布丁,吃起來普通,最底層的焦糖有點太甜了!





自由之丘附近的小巷子裡有許多精品小店,有賣一些很可愛的造型生活日用品,例如:椅子、桌子、小鞋子、化妝包、造型的電腦鍵盤…等無奇不有,所以吃完甜點不用怕胖,只要走到自由之丘車站附近的巷子裡,有一大推寶物隨你挖。




在日本配眼鏡很便宜,大概是台幣1500元左右,剛好自由之丘車站附近有一家,所以我就跑去配了!配好以後大概是一小時以後才能拿到眼鏡,打算明天去台場富士電視台就帶著我新配的眼鏡出發。緊接著,就是要去惠比壽的花園廣場,首先一出惠比壽站約走個五分鐘就會抵達花園廣場,今天碰巧遇到活動,所以廣場中有擺設許多椅子可以坐下來欣賞一下東京的另一個天堂-惠比壽。


晚上則去了秋葉原,本來前幾天要去秋葉原逛逛這個電器的大本營,不過因為太累了只好將行程延到今天,秋葉原真的電器店很多,不過也有很多情趣商品店,當然都嚴禁未滿18請止步囉,與
台灣的光華商場做個比較的話,會覺得日本的秋葉原招牌都非常閃亮,除了招牌大以外都會掛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,這點還滿吸引人的!秋葉原車站附近有許多女樸在發傳單,也一些路人甲還上前搭訕,本來想跟女樸合照,不過女樸拒絕了,只好做罷。日本的情色文化是合法的,這些女樸都是在發情色廣告的傳單,這點還滿特別的。


晚餐是吃一家叫「鳥燒」的店,我點了綜合燒肉串,不錯吃,服務也很週到,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拿毛巾給你擦手,還會幫你拉椅子,當然價位上滿高的,還有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。鳥燒這家店是開放式的廚房,所以可以一邊吃一邊看師傅怎麼把肉烤好,只要有客人進出,全部的店員都會大喊歡迎光臨以及謝謝光臨。等了一會,我的綜合燒肉串來了,有附湯以及飯讓你搭配著吃,湯有蘿蔔喝起來很甜,燒肉串烤得很成功,肉吃起來很下飯,整體來說這家店算是優!!




※備註:所有網誌內容皆是行程結束,回台灣才正式撰寫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