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是早上十一點半的飛機,一大早六點就得起床,因為從下板橋坐地鐵到成田機場大概要2小時,然後還得拖著我的大行李箱,行李箱真的好重,我還特地去7-11買了手套,這樣拉著行李箱,手才不會痛!


到了機場以後,要先去劃機位,不過這次劃機位還滿特別的,居然是自動化,就先將自己的護照放到機器裡,然後選擇語言再來就選擇班機以及機位,我在想其實這樣反而增加旅客們劃位的時間,因為自動劃位後,行李部分仍是一樣人工,以動線上來說仍然有點不流動。




回到桃園機場後,居然遇上豪大雨,好險我已經跳上計程車準備回台北,回到台北後,打開快要塞暴的行李箱,發現買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,總之!這趟日本藝術之旅,不但滿載而歸也讓我看到日本人有趣的文化!





※備註:所有網誌內容皆是行程結束,回台灣才正式撰寫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