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大雨,只好選擇到住宿附近的大山商店街,去看看日本的商店街和台灣的差別在哪裡,首先去逛了一下日本的超市,買了一些餅乾、水果、牛奶,萬一晚上肚子餓可以充充飢。日本超市與台灣大賣場比較起來,是走比較精緻路線,從推車的設計就是小型推車,超市內的水果以及剛出爐的熟食份量都比較小,比較特別的是買完東西以後得走到包裝區自行包裝,包裝的地方會有許多大小不同的袋子給客人裝東西,算是滿貼心的一個服務。為了要躲雨,超市的招牌完全忘記照相了!!


大山商店街裡還有許多小攤販以及藥妝店,剛好碰到打折期間,日本的藥妝店有些藥的產品都比台灣便宜,算是很划算,所以大家去日本千萬別錯過日本的藥妝店喔!當然,小攤販的魅力也非常吸引我,有一家燒肉串攤販,經過好多人在排隊,我馬上跟著大家去排隊想嚐鮮看看;買了三串燒肉,讚!超好吃!價位大約90~120日幣,口感吃起來很Q,也很入味,肉質也很新鮮。


接著,看到了章魚燒攤販,停下來買了一盒,在口感上日本的章魚燒跟台灣的差不多,只是日本章魚燒的大小做的比台灣要來的大一些,芥末醬比台灣的要辣,大致
上味道沒有差很多。


日本的百元商店也是一定要去逛的,在百元商店裡可以找到很多很可愛的日常用品,例如可愛的牙刷、洗衣袋、香皂、杯子…等,都物超所值喔!基本上在日本可以找到便宜又大碗的地方有藥妝店、百元商店、超市,大力推薦給大家!


柏青哥在日本隨處可見,大山商店街裡也有,門口還放置了一個很可愛的女郎以招攬生意,從店門口往裡面一看,人多到不行,裡面的煙味也很重,想說還是在外面看看就好。


最後,今天的晚餐超級好吃,其實已經吃了一整天有的沒有的小吃了,肚子其實不太餓,不過大山商店街裡有一家著名的天婦羅店,不想錯過美食的我還是硬著肚皮,衝去吃了!這家天婦羅的店,在白飯上,淋上一種甜甜的醬油,然後在飯上附上炸蝦、炸茄子、炸蕃薯、炸蔬菜,搭配起來口感越吃越好吃,不會讓人感到很油膩,最讓我好奇的是那個甜甜的醬油到底是什麼呢?!我覺得是因為醬料的關係讓這碗平凡的天婦羅飯成了店內招牌!




※備註:所有網誌內容皆是行程結束,回台灣才正式撰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